ROSA

洁癖,别艹我家1了……

高银主人们求扩列🙏1461079369

一些吐槽

一些负责声明:人的都是肉长的,所有话语,纯属主观。究极无敌爆炸主现!


P大的《杀破狼》是我白月光中的白月光啊!就算他的耽改我什么都不去了解,但在一开始我一定是会反感的。而且p大其它要耽改也正是我好爱的!属于是撞枪口上了。《光渊》说起来就痛啊


我喜欢的耽美变耽改剧后就有种喜欢的人被情敌暴力强奸而且我还报不了警的感觉!恶心到想杀人了!


也不是区别对待(就是区别对待),不过我心中耽改的神确实是《镇魂》,主要是那时候又没有看过原文,而且两男主选角真的很神啊!就算它的剧本就是依托答辩。


他们本该是昆仑雪山上不可亵渎的神明,如今成为资本用来圈钱的工具,若是这般,之后红的便会说成了蓝,黑的又说成了白,打工人交钱打工,鲁迅先生都能说成是一个阴阳怪气的小人,倘若那时,可能五星红旗都被朝国拿去申遗了。(一些瞎话)

  

耽改在我看来是纯纯的打肿脸充胖子,美好的爱情不能过审,有情人终成兄弟……


反正


就是很气(真想打些不能过审的脏字)

评论(4)

热度(5)